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哈林的歌~春泥

今天,我从my fm电台那听到了哈林的这首歌~春泥。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是一些往事。
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都会想起了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也是因为他,才让我开始留意这首歌曲。

还记得,那时我们参加了学校的“新春晚会”。
当我们在等待节目的开始时,他们播了这首歌~春泥。
当时的他坐在我隔壁,还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而我,当然也听见了他的歌声啦。
当时的我,曾想过他~会不会是他故意要唱给我听的呢!
︿ ︿

后来,我就去找这首歌,也留意歌曲中的意思。

我会提起勇气 好好地呵护你 不让你受委屈 苦也愿意

这句歌词蛮有意思的,就这样我也爱上这有歌曲。
每当我听这首歌时,就会不知觉的想起他唱这首歌。

当我在找这首歌时,才知道这首歌是伊能静写给哈林的。
最近在报章上看到他们的新闻,不知是真或假的,希望他们能像~春泥~这首歌中的歌词一样,好好的呵护对方,不要让对方受伤害!

2 comment:

kevinn said...

hoho
u 1st love
TCK?

edmund ng said...

哈哈,
其实我也以哈林夫妇为榜样的,
没想到!
嗨兹...
世事难预料。
彼此祝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