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给你的信


有些事,不想发生,却不得不接受;
有些东西,不想了解,却不得不学习;
有些人,不能失去,却不得不放手。

There are things that we don't wan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虽然现在拥有了他,但我的心里始终还是会因为失去你而有所遗憾和伤心的。
我清楚知道不能把他当成是你,因为你与他始终会有所不同。
但我还是会一样的疼他爱他的。

上天注定我不能同时拥有你和他,我也只好认了。
所谓"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希望来世再与你相见。
今世我会用尽一切的能力和满满的爱来好好照顾你弟弟的。
我也希望在世界另一端的你能够保佑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成长。
也希望你在另一端过得快快乐乐的,我就心满意足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