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现今的社会真的就没有真心朋友了吗.....???

还记得我妈常说现在的社会早就没有真心的朋,跟你最要好的往往就是出卖你伤你最深的.....几好的朋友都是假的,都不是真心对你.....他们都是常常在想办法去对付你......可能是因为他们害怕你会威胁到他们的地位或是太出风头了......妒嫉你和不甘心永远被你踩在脚下.....

这全都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可怕了....!!!!因为我们一走出家门,所有认识的人都会是我们的朋友......如果他们真的都是不怀好心,那我们就处在危险的地带....!!!分分中都会被他们给出卖,每天还需要提心吊胆的去面对他们.....这样做人真的很累.....有些朋友会为了利益而出卖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他们会为了要得到利益而牺牲自己的好兄弟好姐妹,是因为他们觉得利益比多年的友情来得重要.....换句话说,友情在他们心目中只不过是很容易被取代的....

如果被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出卖了你会选择原谅他们吗....??换者是我我肯定不会......因为他们既然当初选择了牺牲我们之间的友情,早就该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了......而且既然他们可以为了利益而出卖我,就肯定会有第二次 第三次 到数不清..........那我又何必要再被他们耍第二次呢...!!!!既然他都不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那我又为什么要去留念这不值得我去留念的友情呢......!!!!如果我再去留念它那肯定又会在被伤害多一次.....这又何苦呢....??

所以出卖过我的朋友....."不好意思"....我们已经不可能在成为朋友了,因为既然当初你选择牺牲这段友谊的开始,我们就不可能再做回朋友了......就算是做回朋友心中也会有条刺......!!!!!!

1 comment:

ericream said...

haiz...tis is life...when we trust some1 then oso kena betray...wat is da meaning of "FRIENDS" reali mean to others tat betray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