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迟来的道歉

前几天,我跟eden和kevinn在学院的图书馆讲回以前我们中学时期在学校所发生过的事物.......讲着讲着他们就讲到我的初恋情人....他是他们的其中一位好友也是和我们同校的.....他们问回我为什么会和他分手呢....???其实这件事是我一直不愿提起也不愿讲起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每当他们问起我我总是会想尽办法去逃避.....他门意识到了也不愿勉强我.....

每当我不会回答他们这问题时,他们总会替我不值的说为什么为了一个样子像极lala仔的男子而放弃他呢....??!!他们非常的不理解也非常的不明白.....而当时的我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笑笑的带过......其实他们根本就不懂我当时的想法和心情....

当时的我还很年轻,也只是一个不董事的小女生.....凡是都喜欢新鲜感和刺激.....我还记得我是在bbq是才认识他们口中所谓的lala仔......当时他也有在那里,只是当时的我们没有讲任何的话......因为下午我们才为了我好朋友的事情闹变扭......我是因为叫那lala仔帮我烧鱼圆才因此而认识了他......当时的我们一直在斗嘴,而我就忽烈了他........过了几天过后,我收到一封我不认识的号码寄来的信息.......在几封的信息后才知道原来是他.....就这样我们变成了每天都传信息.......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他竟然要和我分手......当时的我非常的不明白也很惊讶.....不过在他的坚持下我也只好答应了.....当时的我很难过.......就在这时候他打了电话来,可是当时的我并不想接听任何人的电话......更何况是他打来的........因为我知道多少都有关系到他,当时我很生讨厌他,甚至不想看到他.......他打了99通的电话来,而我一通也没接........过了第二天,我才从我好朋友那得知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就更加的讨厌他,对他一点好感也没有了.....我当时并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心情.....因为我并不希望他们觉得我有事,所以拼命压酝自己的心时并没有任何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就这样事情过去了,我和他并没有联络了.....只有他还不死心的希望我做他的女友........我还记得当时我告诉他,我暂时不想谈恋爱.......他也明白我的情况.......
我忘了过了几久,他又重复了他的问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o... it's like ta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