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迟来的道歉-02

就在这一刻,我做错了决定...一个让我们两个后来都痛苦的决定.....那就是我答应他了.....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竟然会答应他.....可能那时的我是一时的冲动或是害怕失去这朋友吧......

后来,我们就这样的在一起了.....当时的我并不快乐,不过我知道他肯定是乐翻了....就是因为他的不放弃,总于我们两在一起了.....我并没有告诉他我的心情和想法......他每次打给我时,我都感觉有点害怕似的......可能是害怕不懂要跟他说些什么咯......而且每次都是他在讲,而我总是很敷衍的回答他吧了....要不是就是不接他的电话....我觉得当时的我坏透了......!!!!也觉得自己很自私.....!!!!没考虑会不会或是不是伤害到他了....!!!!!没有估计他的感受......我承认是我伤害了他.......!!!!!!

我忘了过了多久,他主动提出了分手...........!!!!!那时的我并没有要挽回些什么的,一口就答应他了.....我想他可能是想通了还是什么的.......我也没多问.....我知道我的好朋友都有叫过他放弃吧.....我不会怪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为了他好....!!!!可能是我没勇气向他提出分手吧...!!!!

就这样我们就结束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当时的我真的真的很恨他们两个,一个是我的初恋情人,另一个是他们所谓的lala仔.....!!!!恨他(初恋情人)为什么不事先跟我商量就自己作出决定....恨他(初恋情人)完全没有考虑我的感受和想法...!!!!恨他(初恋情人)没有尊重我的决定...!!!!恨他(lala仔)介入我们两之间......!!!!不过后来我渐渐明白了也感受到他(初恋情人)当时作出决定时的痛苦和感受了.......现在的我并不再恨他们两个了.....!!!!!反而想对他们说"对不起".....

是我的自私和任性伤害到他们两个人......!!!!我根本没有资格去恨他们....!!!!虽然这是迟来的道歉,他们未必会看到,但这真的是出之我的真心想对他们两说的话........!!

对不起...!!!!!!

4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事,是我们的点缀;未来才是我们要走的路。哈哈~故事是真的吗?

kevinn said...

haha
finally u have list the "ta" is who
when kai make decide
reli no easy
he jz dun wan u nan zuo ren
haha
but
finally u noe lah
tat is not important

Anonymous said...

past let it past... take it as a memory in our life journey...

a_maNda LinG said...

to: kiam...
all is true la...if nt wat 4 i wan 2 write wor...!! haiyo...anyway,thx 4 ur comment o..!!!


to: kevinn & rambo....
when i readin bek, oso gt a bit blur...bcoz tooooo many "ta"...so list out "ta" is who lo....i wil keep dis as amemory in my heart de....thx 4 u all comment y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