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再次见面

昨天,我的好姐妹之一 - 明花突然send msg给我说要来我家拿“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戏

像平常这样,等我弄好我的东西就跟她说可以来我家了

到了我家,我一遍帮她进她所要的戏,她就一边跟我讲话

我们两个就像三八婆酱,一直讲个不停,而且还越讲越大声,笑也笑到很大声

当时辛好我家没人,只有我妈在,当时的她正在冲凉

聊着聊着,我们就聊到我们另一个好姐妹 - 士敏最令我们产生好奇的事情,那事情就是“她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这事情在我弟阴差阳错的打了个电话而终于有个答案了

而明花也帮忙的确认此事,答案就是“有了”

我原本还抱着不太可能的心态,因为如果她真的有男友了,自然的会告诉我们的,不用我们一直去问她,逼她说的

原来她男友蛮有钱的,他们在一起已近半年多了,不过现在分手了,原因不是很清楚

他们在一起的过程中很复杂,这时我答应过明花不能讲出来的,所以在这里我也不能透露,也不能跟任何讲,就连我们的好姐妹也不能

谈着谈着,明花的电话响起,原来是素莹(也是我们的好姐妹之一)打来的

叫她去malim 24 小时那喝茶,由于还有她们的朋友,所以明华晚点再来载我去,另一个理由是她要的戏还没好咯

过了半小时,明花来载我了

到了那,我们就聊个不停

聊回过去的点点滴滴,也聊了些最近所发生的事情

也聊到了我们各自的男友

还聊到最近出的新戏

总之啊,我们一见面就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而且还会笑到很大声地,大声到隔壁桌的人会看住我们的

有我们在的地方就会很吵得不得了

哈哈!!!

聊大大概十二点多左右,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了家,突然有些感触

因为自从我们中五毕业后,我们七姐妹就很少见面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自然而然的,见面的机会就少了

距离上一次的喝茶已经是快要一个月了,那时是我们的好姐妹- 若珊的生日

去完她的生日,我们就去喝茶

当时也是我们三个姐妹花,因为其它的有事情不能跟我们一起去喝茶,还有一个是明花的朋友-秋萍

虽然这次喝茶只有我们三人而不是七个人,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可以再次见面。。。

3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u say u won tell any1 bt u write here n tell us d o...
haha...

a_maNda LinG said...

haiyo,i din write the whole story ma....u all jz noe she gt bf oli ma...!!!^^

Anonymous said...

cn't wait u 2 tell 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