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说好的幸福呢?

昨天 ,
跟我的好朋友之一Agnes,
在msn聊了蛮久一下的咯。
从她的聊天中,
她男友真的决定跟她分手了。
虽然没有跟她面对面聊天,
不过从她短讯中可以知道,
现在的她是非常难过的咯!

在他们开始不久,
那男的就要回去吉隆坡找工作了,
他原本来马六甲是在pahlawan学魔术的,
后来某些原因而被fire了。
哈哈!!
印像中的他是这样的,
因为他一直换工作的咯!!

那男的回去大概有2个星期吧,
agnes也跟着去了吉隆坡,
因为她的学院就要开课了,
是时候要上去那准备准备。
也就这样,他们又能每天见面和在一起了!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
原来在她上去吉隆坡后,
那男的就已经打算要跟她分手了。
不过后来没成功而已!
也许他还是爱着他的吧!
他们就这样在一起差不多也有一年多了吧!
没想到结果还是分手咯!

她为了他付出了那么很多,
得到的却是分手的下场。
她原以为可以改变他的幼子的想法,
以为可以让他便成更mature,
谁知道结果都是和一年前一样,
还好要分手!

而这次是他第三次提出的。
在提出之前,
他就去了PJ做工,
也就是这样,
他搬离了和她同住的屋子,
自己去到那工作。
过不久就和她提出分手咯!

其实啊,
看了agnes的短讯,
我觉得啊,
那男的应该是有备而来的咯!
先想好怎样搬走,
然后才先斩后奏咯。
这样他就不应再舍不得,
也不用在听到或看到她的苦苦哀求。

他只透过电话说要分手,
说什么不能给她幸福啦,
说要冷静啦,
这都是借口吧!
如果不是,
干嘛她打给他,
他都不接呢?
打给他的朋友也一样!
用别人的号码打去,
一听见她的声音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这是什么意思喔?
就算要分收,
也要讲清楚嘛!
怎样不明不白的分手是很残忍的,
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分手是很痛苦的!
我之前做工的朋友也是这样。
那男的追到手后,
也是一声不响的跟她分手了。
就算他们已经分手了好一断时间,
但她还是不能接受,
还是很伤心。

我只能说,
以前在一起时所说好的幸福现在都已成了遥不可及的事情!
伤心是难免的,
以前对你所许下的承诺不可能实现
了!
重要是勇敢的站起来
不要让他给看扁

好好的作者没有他的日子!
时间是最好的灵药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