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最近的我和过去的我

最近的我,是乎变得很懒惰了。
变得像以前读书的时候那样,
功课不到要交的期限是不会去动的咯!!
唉...!!!
不知怎会变成这样的?

自从第三学期开始,
就变得不像去上课了。
business mathematic的课,
开学到现在,才去三次罢了!
现在觉得上课很闷。
就像以前读书时,
时常会ponteng的。
明明我爸载我到学校门口了,
却又是不想走进去咯!

每次一定会走去学校隔壁,
看看我的好姐妹有没有在那等我或吃早餐。
如果有就惨了咯,
每个人心里的鬼就会作祟。
会有同一个念头那就是不要进学校!
哈哈....!!

以前的我就是这样的!!
现在就算要ponteng也没伴咯,
蛮可怜的。
如果不想去上课,
只好跟我妈撒谎。
就说老师讲没课之类的谎话!

距离mid term也不远了,
我真的不知要怎要考咯!
financial management到现在都不知老师在教什么呢!
每次上这课,就觉得很显。

虽然老师是Pn.Norliza,
不过却有点不想上的感觉。
唉...!!
以前在读中四中五时,
每当到考试,
都是最后一分钟才拿书来看的!
就算不及格也没关系。
心里也没有太大的感觉!
根本就不把考试当一回事。

不过现在不行了,
如果final exam不及格,就要referral。
如果referral还是不及格,就得retake那一科。
不像以前在学校这样了!
retake还要自己给钱呢!
唉...!!

还记得,以前的功课都是到学校才朋友借来抄的!
每天早上去到学校就是跟朋友借功课抄。
对我来说,
做功课完全没有压力的咯!
还算好什么节抄什么科的功课呢!
厉害吧!

中五是最严重的,每天都跟汉金一起抄功课,
每次都抄到手很酸。
哈哈哈哈!!
就算没做也好,也不用怕。
只要跟老师说没带就行了!
当然,有些老师凶的功课,
就一定要做啦!
不然会很惨的!
嘻嘻!!

现在呢?
当然不能借来抄了咯。
现在做功课对我来说压力蛮大的,
如果没交功课,就等于没分数!
连续没交就连考试也不能去考呢!
规则多多的!

以前借我书抄的人大多数都是Rambo。
中四因为我和另三个好姐妹在班上很吵,
小声讲大声笑,还影响班上的人上课。
也因为这样,很多老师都投诉我们这四个。
就因为某些原因下,被副校长亲自来跟我们换位子!
者副校长很针对我们这四个的咯!
什么事都赖在我们身上,
那时的我们,非常非常的讨厌她!
就这样我被分到跟rambo一起坐。

才因此而认识他,话也讲多了!
才会变成kevinn口中的brother!!
现在我跟他拿不同的course,
很难有一样的课,更别说借我抄。
真的好怀念以前在学校读书的时光!
所以啊,每次有人讲我很乖啊什么的,
kevinn他们都相似很激动的说不要被我的外表给骗咯!
不相信的人还以为kevinn他们是说笑的,
认识我们很久的人都会会举手赞成呢!!
哈哈!!

其实啊,以前的我没有那么坏啦!
只是还好罢了!
嘻嘻......

不过呢,现在的我就不像以前那样了,
好很多了。
可能是因为好姐妹不在身边的关系吧!
要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呢?
(没那么夸张啦)

3 comment:

kevinn said...

haha
nth to do
studi
haha
gambateh
i lucky coz same course wif them
so my hwwork no nid risau geh
wakaka

a_maNda LinG said...

ya lo,u r so luck..
haiz...
nt same v me...
if i take same course wif u all all oso same leh...
bcoz nt the sem nt same....
T.T

kevinn said...

haha
yalor
bo bian
ming yun an bai
tak k "Br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