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永远的天使~许玮伦

前几天,在facebook突然发现了许玮伦的fans club...

本以为faceboo不会有的,结果还是被我发现了...

当我看到她的fans club时,二话不说就add了下去....

我忘记了她去世已经多久了...突然间,想起以前她所演的戏,感触特别多.....

一场的车祸,就这样把她的生命给带走了....

真的好可惜哦

在fans club里发现到这首歌....

心想一定是写给她的吧..!!!

里头的歌词很有意识....

听了也特别有感觉...





離開(詞曲:09 阿潘 Josh)

天空突然灰暗

渺小的希望

空蕩蕩 的世界 好孤單

空氣中好稀薄 少了些甚麼

為甚麼 突然就離開

天使的輪廓 在我的視線漸漸模糊後

我們捨不得妳走

你離開之後

星星都為你墜落眼淚都滑落

要我怎麼奢求

天使的夢中

我們永遠為你守候你承受的痛 都已經沒有

(唯一的笑容 在我們心中)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