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你终于开了

哈哈哈哈
昨天真是太开心了,你终于开了

2115
你终于开了
你终于来了
等了你足足14年
你终于开了

最近,dear把你的“心脏”给换新的
还把你弄得美美的
还好你终于开了

虽然不是中头一二三奖
但至少你开了
而且还是开正字
嘻嘻

记得,以前老是酸dear
说他干嘛老是买车牌号码,而且还买很大
又不会开的啦,只浪费钱罢了
他总是会应回我说,时间还没到罢了
还说中了之后,钱全部归我,然后可以去旅行等等的

我听了,总是应回他说,等开了你才来跟我讲啦
因为我是看准它不会开的
哈哈

昨天接到他打来的电话,说他的车牌开头讲了
我就说不要玩啦(因为我根本不相信啊)
还叫我马上去开来看(因为他很想知道)

当我哥开了之后
我看了头一二三奖,都没有他的车牌号码
心想一定又是骗我,一边拿起电话要打回去骂他一边骂38时
我哥突然说,有有有
幸好,当时电话还没通,不然就骂错人了

不管怎样
昨天是我们蛮开心的一天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