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仙剑奇侠传~三

最近。八度空间正在播映《仙剑奇侠传三》的连戏剧

由于时间的关系,让我没得看前半段,只能看后半段的

所以,我去ppstream那找这部戏

结果被我找到了,原来这部戏在中国那才播完不久而已

它是由游戏而改篇成的,这游戏总共有四套,现在已经出到《仙剑四》了

我没日没夜不停的追看,我只用了五天的时间把这整部戏看完,算是破纪录了

以下的video是预告片段


我最喜欢戏里头的唐雪见

她在戏里头饰演刁蛮任性的唐家大小姐,老是和景天欧气

导演说她是整部戏里最像的人物角色

而且她也很美丽,只有二十三岁罢了

里头的的歌也蛮好听的,尤其是张芸京~偏爱(插曲)和男主角胡歌~忘记时间(片尾曲)

大力推荐这部2009年超好看的一部戏

1 comment:

Ivy_婉婷 said...

对呀...
很好看...
还有第一部的...
胡歌很帅...
现在在等另外一部...
也是胡歌演的...
梦幻诛仙...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