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没有你的第212天

这一篇也是和上个月一样,迟了一天才发上来
原本的每个月28号都会准时的发上来
但打从今年一开始,就一直迟发了
希望接下来的每个月都会准时的发吧

原本昨天就要发的
但是因为我妈看《下一站,幸福》的关系
我竟然看到忘了发
虽然我已经看过了,但我看到我妈在看时,我还是忍不住地跟着一起看

小小彬在这部戏里真的很可爱
他的所有台词都被他讲的太好笑又太可爱了
就连我妈都一直在笑,连我弟也一样呢

看了这部戏,看到小小彬
又让我想起了你
小小彬的出现,更是增加了我对你的想念
但我很开心,因为至少现在的我想起你时都是快乐的,不再是眼带泪光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