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下一站,幸福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达车
有些人却是慢车,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经历许多人

有人总是下错站,做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风景,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
没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总点站的,究竟会是谁

这部戏打从去年10月4日起播出以来,在台湾的收视率稳拿第一名

从第一集到第二十一集都是收视榜首
这部戏是续《命中注定我爱你》后,第二部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
但这剧情跟《命中》不一样的,这是一部温馨的电视剧

安以轩是去内地发展四年后,回来台湾所拍的最新偶像剧,而且她的演技也进步了许多
从《斗鱼》里的小燕子到《下一站,幸福》里的梁慕橙
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演技精湛,也看到了她的不一样
这部戏也是她出道以来遇到最多的吻戏,床戏和巨多的中文台词

吴健豪在这部戏里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演技
他不用耍帅,也可以演的那么好
在他恢复记忆的那一刻,他的情绪转换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演技
在拍摄现场他和安以轩超爱斗嘴的,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好希望他真的和安以轩戏假情真呢

吴康仁在戏中的角色也蛮抢眼的
每部戏里一定要有像他这样的角色才算完美
他被封为灾难王,因为每个跟他对戏的女主角都会受伤,而他也非常的内疚
记得有一幕花拓也跟慕橙表白那一刻最令人感动,也害我的眼泪一直掉下来

再来就是小小彬了,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管是在戏里还是戏外,他都非常的可爱
要他哭就哭,要他笑就笑,也太会演了吧
他在戏里的童言童语,让我看了都觉得很好笑,也觉得小小年纪的他那么会演戏
而他在戏里头经常喊的“米修,米修”,也成了现在最流行的字语

《下一站,幸福》里的经典对白也有很多
除了“米修,米修”以外,还有
“不管到哪里,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
“原来爱情从来没离开过,只是我记得,你忘了”
实在太多了,写不完
但以上两句是我很喜欢的

戏里的主题曲和插曲很好听
不管走到哪,都会听到戏里头的歌曲,可说是红翻了
叮当所唱的《我爱他》,《亲人》,《你为什么说谎》,品冠所唱的《一切为了爱》和《我以为》

这部戏是我看了那么多套以来最好看的一部
虽然大结局的时间太短了,但我却能感受到满满幸福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次看了那么多的戏才感受到的,觉得非常很温馨
看到小小彬在戏里的表现,真的让我想要拥有像他这样的小孩子
在戏里他真的非常懂事,懂事到令人对他爱不释手

还没看过的人,建议大家赶快去看看
这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偶像剧


一家三口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