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九个太阳》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九个太阳的故事吧
记得小学时期,华语课本其中一课就是有关于《九个太阳》的故事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非常的热,热得一直在流汗
要出门都变得懒惰了
由于天气热的关系,让我想起了《九个太阳》的故事
这故事打从小学以来我都认为它是真的,相信很久很久以前天空真的有出现九个太阳

直到几天前,我才发现那所谓的《九个太阳》原来只是童话故事
在问kevinn他们之前,我有问过Dear,但那时他听了就一直笑个不停
一边跟我说这故事是假的,一边讲我笨蛋
当时我还以为他是开玩笑的,因为他每次都骗我,等我上当后又说是真的
所以当时我只半信半疑

但前几天,Rambo他们来找我讲话
原本两点上课的我,为了他们拖到三点才进班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但有些事是不能在这里说的
我们一下聊Arena,一下聊某某东西,一下聊Paint Ball,一下聊到最近的天气很热
就这样话题聊到了《九个太阳》

当时他们听了之后第一个反应竟然是哈哈大笑
我还记得Kevinn和Javet说你以为全世界真的有那么高的山啊!
Rambo说从陆地去到太空都要几天的时间啦,你以为箭可以飞那么高啊!
Joseph就说你以为真的是陆毅拿箭射下另外八个太阳啊!
他们一人一句的,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故事是假的,害得我也只能在一旁傻笑

我不敢相信,这故事竟然让我相信了好几年
直到前几天我才发现,我信以为真的就只是童话里的故事,它并不是真的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