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垂死挣扎

最近,家附近多了很多只野狗
它们的出现的确影响了我们的安全
每天晚上,它们都会一直的吠
要不就打起架来
吵得要命

就连我妈都说
如果不小心弄到一只
其它的一起来后果可就惨了

昨天我妈还说
总共有七只狗
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会知道真的有七只

刚刚听到好像放炮的声音
所以就跑了出去看个究竟
原来是打狗的人来打狗
当我出去看时,已经有两只被打死了
躺在地下一动也不动的

后来另三只不知怎么搞的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上走
一走向前,也跟着被打死了
可能它们看到自己的同伴无缘无故的躺在那
就像想向前看个究竟,结果自己也遭殃了

平时在电视上听见的枪声
觉得不会怕更不会刺耳
但原来不是这样的
当我看见他拔枪时,我竟然会感到很害怕
害怕万一他打不准
害怕万一子弹走火
很多个万一,想了都觉得怕
赶紧躲到一旁,也不敢正视的看那些狗被打死的画面

听见枪声之后才敢去瞧瞧
我看见了那些狗垂死的表情,觉得它们很可怜
它们垂死挣扎,垂死的痛苦
它们的血把地上给沾染了
血淋淋的,我看了都觉得心酸

我不明白
为什么非要把它们给打死
为什么不能把它们带回去养呢
它们也有生命的
它们的生命不是你们来主宰的

虽然他们只打死了五只
但我希望其余的自己保重
不要让他们看见
不然下场只有死,不能生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