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前天,跟爸妈去了夜市一趟
看见人人都拥有自己的最爱
看见人人都能牵着他们的的手
看见人人把他们抱在怀里

心里的感触特别的多
一直不停的问问自己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你呢...?
为什么我不能牵着你的手呢...?
为什么我不能把你抱在怀里呢....??

这时候
眼泪也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
我强逼自己忍着泪水
也强逼自己不要再去想起你

有人说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这对我来说
时间只会让更加的去想起关于你的一切

好希望真的可以忘记你
但又害怕的去忘记你
可能我根本从来不想忘记你

虽然想起你的感觉是痛的
但我也好像已经慢慢习惯了这种痛的感觉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