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没有你的第150天

已经过了五个多月
这28号
已经是2009年的最后一个28号
下个月的28号
将会是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28号
全新的开始

而我对你的记忆
也开始变模糊了
好像快要忘记你的样子了
我试着努力的回想看着
但还是无法的想起你的样子

这时的心情有点沮丧
怪自己
为什么可以轻易的忘记你的样子
为什么可以对你的事物感到模糊

我听说照片能留住瞬间的回忆
但我连你的照片都没有
一张都没有
又怎么能留住你的回忆呢
更何况是你的样子

每个月的28号
我所写的都是对你的思念
而且都是带有悲伤的情感

希望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开始

也希望
全新一年的28号
我所写给你的
都是带着快乐的心情
不再是悲伤的

我希望我自己能做得到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做得到

2 comment:

Yvonne said...

不要伤心。
痛 很痛

我能了解
你伤心难过也不能 重来 对吗

要你放下
那是不可能的

不过如果你充实的为每一天生活

我相信
他一定会开心

他也不希望看到你这个样子

加油

希望你快乐

a_maNda LinG said...

yaya...
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it....
thx for urs concern y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