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09.12.31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想大家都在忙着想想去哪倒数
而我呢
却选着去当我好姐妹的model

她之前和我另三个好姐妹一起去max那学化妆的
到最后却只有她继续学罢了
昨天是她第一次要考试
特别的紧张,一直怕会迟到

到了那,她就赶紧的开始化了
我们从七点化到八点多
坐的我腰都酸了
化完之后,还要去三楼拍照片,弄头发,换衣服

由于考试的主题是新娘妆
所以就必须
换上新娘服
戴上假头发
戴上新娘首饰和头饰

拍照部分最要我的命啊
一下要弯腰的
一下要低头的
一下要换姿势的
一下要看镜头
一下又不要看

麻烦死了
在家自拍时都没酱辛苦呢
自己要怎样就怎样的
移动尽头就可以了
不过都过去了
也算是给自己的新尝试

我们的合照
我的化妆师兼好姐妹


新娘妆

我自己自拍的(嘻嘻)

2 comment:

rambo said...

aiyo.. bcame model ad wor.. shu yin study tat meh?? how come u no say b4 de??

a_maNda LinG said...

nt the real model la...just one day nie...she just learning about 3 month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