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A Brand New Year ~ 2010

新的一年了
而我的假期也即将结束了
而我的心情似乎不太希望假期的结束
好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
那我的假期就永远都不用结束

但这时不可能的
时间是不可能停留
更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让时间停留

2010年的到来
我希望通通事物的发生都会是好的
不要在像2009年这样了

我记得我收到一封朋友寄来的简讯
蛮有意思的
信息写到

A New Year
A New Start
A New Chapter
A New Beginning
Forget The BAD
Cherish The GOOD

“FORGET THE BAD,CHERISH THE GOOD”
这句蛮有意思的
我希望新的一年里
我真的希望我能做到这一点
把2009年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通通让它过去而不是忘记它
因为毕竟都发生了
除非是失忆,否则根本不可能说忘就能忘记得掉
而且就算再怎样的伤心,难过,痛苦,自责
它总就还是发生了不是吗
也不能改变什么了不是吗
所以只好试着学习放下,而不是选择逃避
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I HOPE I CAN DO I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