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彻底失望

最近收到了一个令我非常意外的消息
那就是你要结婚了
这消息实在令我太意外了
也让我非常吃惊

因为不久前
我才听说了你跟“她”分了
确确实实的分手了
而且现在全心全意的等着她
等她从kedah回来的那一天

口口声声的说会等着她
口口声声的说爱她
口口声声的说你不喜欢的那个“她”
但你的所做一切真的让人吃不消
也彻彻底底的伤害到她了
你只会说一套做一套

听说你已经在去年就开始筹备你的婚礼了
如果你真的要结婚,那你就去结得够啊
干嘛还要去打扰她的生活
干嘛还要去那里找她
看到她跟别人出去,你干嘛还要不爽啊

请问一下
你到底在不爽什么啊???
你有资格不爽吗???
你有权利阻止吗???

而且还说了一大堆的有的没的
就算最后她原谅了你
原谅了之前你所做的一切
到头来你是怎样对她的
干嘛上个月去哪找她时,提都不提你要结婚了呢???
还说了一大堆废话

原本在这之前
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因为你对谁都很好
包挂对朋友也一样
还因此这样在她面前帮你说了一些好话
虽然不是说很多
但我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帮你说好话
帮了你,却换来了她的痛苦和难过

你以为仗着自己有分钱有几分帅
就可以你这样玩弄别人吗???
你以为这样的玩弄别人很好玩吗???

说真的我还蛮替那跟你结婚的女孩可伶
嫁给这样的一个你,真的是很不幸
都要结婚了,却还可以对她说你并不爱“她”
我真不知道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如果你不喜欢她,怎样可以跟"她"过一辈子呢???
这样会幸福吗??
当你抱着“她”时,心里却想着她
你不会觉得痛苦吗???
你不会觉得难过吗???

在你和她分手时
我只觉得可惜
我原以为你们会到永远
我原以为你对她会痴心一片
但你们在一起后,却发生很多我根本不相信会发生的事情
(因为你外表斯文,还看起来乖乖的)
我也觉得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偶尔见面还可以打招呼

但在收到这消息后
我想我没办法再把你成朋友了
我并不恨你,也不讨厌你
只是对你彻底的希望罢了

2 comment:

rambo said...

relax relax... don angry...

fen said...

who who 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