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怀念的

最近的我非常怀念学生时期的我
怀念学生时期那个无忧无虑的我
怀念学生时期穿的校服校鞋
怀念学生时期的老师们
怀念学生时期的校规
怀念学生时期的食物
怀念学生时期的朋友们
好多好多怀念的东西了

我好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回到学生时期的我
每天都有规律的过生活
生活也过得很充实的
这样挺好的

记得就读小学时
我就非常希望自己快点升上中学
因为读中学就不用在假期时做假期作业
每次出去玩时还要担心功课还没做完
希望假期时间都是没有烦恼
不用去担心功课

但升上中学后
我却希望自己赶快的毕业
因为毕了业
就不用每天酱早起身上学去
要睡多久就睡多久

但现在我后悔了
早知道长大后要面对很多问题
当初就不要希望快点的长大

随着年龄逐渐成长
年龄越大越多东西要去担心
担心未来的生活
担心钱够不够用
担心学业成绩不要找不到很好的工作
担心找不到很好的伴侣
担心时间不够用
太多的事情要去担心了

我现在反而希望自己还是个小孩
做小孩挺好的
无忧无虑,不用去担心烦恼任何事情
也不用把东西想得太复杂
只需担心考试的成绩就行了
每天上完课就出去跟同年龄的同伴玩闹
每天的日子过得开心就好
对自己的要求又不会太多
做错事情只要撒撒娇就行了

但现在长大了
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像的简单
不是每件事情发生了,撒撒娇就会没事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面对
烦恼也逐渐的增加

好希望睡一觉醒来
我所经历的事情只是一场梦而已
我还只是个小孩
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

2 comment:

rambo said...

yaya.. me 2.. agree..

a_maNda LinG said...

haiz...be child reali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