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2010.01.18

今天是我休息已久该回去上课的期限

我最终还是没去
这决定可是在我内心挣扎了好久好久

原本我是想要去的
因为毕竟太久没去上课了
应该去适应适应一下
但心里头的另一个我却叫我不要去
一下叫我去,一下叫我别去
弄得我好乱好乱
也挣扎了很久

就在早上
我妈问我最后一次时
我就下定决心
决定了不去
就让我再休息多一个礼拜
下礼拜一定乖乖的去上课的

我希望下星期真的会乖乖的去上课吧

5 comment:

rambo said...

cheh.. i think u don 1 study ad..
mana tau.. ==
nvm de la, 1st week seldom study de..

a_maNda LinG said...

haha....gt kena "zha dao" ma....??i so "guai" de...i still wanna study 1...wakakka

rambo said...

yala.. straight kena boom till reach house.. now u very clever ad hor???

a_maNda LinG said...

nt leh...i learn from you and kevinn de...both of you are my teacher leh....haha

rambo said...

haha.. paise pa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