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富贵门 & 宫心计

终于
我终于追看完了《富贵门》和《宫心计》

我是冲着袁咏仪而看《富贵门》的
一知道她有份主演这部年度重头戏
二话不说就去下载来看

虽然《富贵门》的收视率不及《宫心计》
也有被拿来比较过,还被说太过炫耀里头的店面
但如果要我选择的话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富贵门》多过《宫心计》
一部分是因为袁咏仪的关系,另一部分是因为我比较喜欢看时装剧多过古装剧

《富贵门》是一部属于男生斗争的戏,但也可以说是一部家庭剧
戏里头-沙富来(罗嘉良饰演)
为了钱,甘愿放弃爱情
为了钱,做出了很多不理智的事
最后还便成疯了
我觉得他演得非常的好,很投入角色里

我很喜欢戏里头的-卓一心(袁咏仪饰演)
但也喜欢戏里头的-贺穱年(戚美珍饰演)
前者敢爱敢恨,也很孝顺
后者高贵大方,永远都为人着想
实在太喜欢这两个人物了



至于《宫心计》嘛,是一部属于女生斗争的戏
我是因为听说收视率在香港破了《大长今》的记录
所以也下载来看看
杨怡第一次饰演(姚金铃)坏的角色,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
批评她演过火了,坏得很离谱
不过我倒觉得她演得刚刚好,没有过了火
而且演坏人得角色就是要这样,不然又有人会说她不会演啦
不过最后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最后她也便成疯了,误当自己是-刘三好(佘诗曼饰演)


那些还没看过这两部戏的朋友们

可以去看看,真的蛮好看的

0 comment: